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世界文化和旅游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92729日,2020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世界文化和旅游大会以“文旅复苏创新转型”为主题,深化20182019两届大会成果,推动文化旅游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冲疫情影响,促进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加强中外文化旅游业界合作与交流。

来自海内外的1000多名嘉宾齐聚西安,讨论在文旅复苏背景下,休闲度假产业的发展策略、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机遇、丝绸之路旅游合作与发展等行业重要议题。嘉宾们围绕科技创新如何助力休闲旅游提档升级、信息技术如何助推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后疫情时代下民俗行业发展机遇、丝绸之路旅游城市的合作创新、旅游危机管理的公共政策等做了精彩发言和深刻探讨。文化旅游产业如何适应后疫情下的新形势、把握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机遇、催生产业复苏振兴的新业态,变得更加清晰可循。

此次大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携程集团主办,上合组织秘书处、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欧洲旅游协会为特邀合作单位。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李艳花和高超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和与会嘉宾做了深入交流。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