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队赴咸阳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近日,商学院组团信息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到咸阳师范学院进行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本次招生工作得到了咸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通过与近200名学生面对面沟通,各学科专业点对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做了详细的宣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商学院由刘仓副院长带队,工商管理学硕学位点负责人苏玉珠教授和会计学学硕学位点负责人左锐副教授全程参加。信息学院王刚副院长、邢苗条教授和公共管理学院钟海副院长带队也做了本学科和专业的招生宣传。

招生宣讲会由咸阳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姚波主持,刘仓副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组织结构、科研成果和研究生教育的整体情况,寄语学生有梦想就去追,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报考有良好声誉的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研究生。

苏玉珠教授全面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的发展历史、学科定位、培养目标。详细介绍了本学科二级学科企业管理、旅游管理、审计学、技术经济与管理的研究方向。重点介绍了本学科的师资配备情况,研究生培养的过程。图文并茂地展示了研究生在校各项活动开展的情况,还特别展示了部分毕业生就业和取得的成绩。

左锐副教授重点介绍了会计学学术型研究生的招生、培养情况。特别强调了我校研究生招生的各项政策,国家奖学金等激励政策。会计学历年招生情况。会计学学术型研究生的人才培养方案等,她鼓励考生报考我院,开启一段新的学习历程,给理想插上奋进的翅膀!

通过面对面建群,开展招生工作点对点的指导。宣讲会在长久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