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商学院多个科研项目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立项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值此教师节到来之际,商学院教师也用实际行动来献礼自己的节日,在刚刚公布的国家社科立项公示中,商学院省上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王勇老师申报的课题“制造商视角下全渠道营销策略的影响因素与选择研究”获得2020年度国家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这是商学院继周筱莲老师获得该学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后,又一项重要的科研突破,使商学院在学科凝练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2020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公示中,商学院陈晓斌老师申报的课题“全球价值链分工与我国制造业技术创新”获得重点项目立项。舒伟老师的“‘一带一路’节点城市营商环境对企业创新的影响研究”获得一般项目立项。

  在2020年度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中,商学院孙晓琳老师的“推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研究”获重点项目立项,景琴玲老师申报的“陕西秦巴山区职业教育扶贫绩效评价及提升路径研究”课题和张强老师申报的“陕西省重污染型企业研发支出与环境绩效相关性研究”课题获得一般项目立项。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