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参加“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22 点击数:

 

2023421日,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举办,会议由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任朱方伟教授主持

全场表决正式通过了《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理事会章程》,并确定了理事单位名单我校成为第一批理事单位,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舒伟为理事单位负责人。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孙华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理事单位分享了案例建设工作经验,与会单位进行建设研讨。

  理事会由理事单位代表组成。理事会以促进我国管理案例教学和研究水平、提高管理类人才培养质量、深耕本土企业管理实践、开发中国企业经典案例为基本宗旨,以加强各院校与企业在管理案例方面的交流合作、建立服务中国商科院校的管理案例共享网络为基本诉求,以讲好中国企业故事并扩大中国管理案例的国际影响力为基本目标。同时,明确了理事单位的权利与义务、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管理与运行机制、资金筹集等事宜。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