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西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利用校企双方优势资源深入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2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与西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西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陶锐钊,谢志东,陈甲,王晶,邓毅,阮垚澒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党委副书记李荀,学工办主任石昕,团委书记鱼莎辅导员高斌恒郭思嘉出席会议,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和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友好交流。

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对西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以及对西安金融控股公司对商学院就业工作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方面的情况,同时西安金融控股公司的发展前景、业务范畴、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询问。

西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陶锐钊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和现行业务范畴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从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多方合作,同时欢迎西安财经大学优秀学子加入西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会后,西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到访人员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陪同下参观商学院2023届就业先锋展板并进行合影留念。

西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西安金控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是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由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西安浐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30亿元,发展定位为区域金融产业发展的综合服务商,肩负着区域金融服务和产业投资发展的重任,履行区域产业金融、产业投资、产业服务使命,致力于打造产业投资、金融服务、资本运作平台,以金融化的手段和市场化的措施,推动区域产业繁荣和城市发展。目前已拥有西安浐灞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西安浐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陕西西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陕西西金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设立了产业投资发展部,管理运营“通丝路”跨境电商平台等战略投资项目;投资参股了西安银行、陕西环境权交易所有限公司、陕西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等区域内知名的金融机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