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应邀参加“‘秦税丝路’税收智库调研基地1号”在沣西新城税务局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商学院舒伟副院长应邀参加在沣西新城税务局举行的“秦税丝路”税收智库调研基地1号揭牌仪式。

舒伟副院长与省局科研所刘峰所长、西安交通大学汪方军教授和沣西新城党委书记、局长黎克俊共同揭开“‘秦税丝路’税收智库调研基地1号”的牌匾,这意味着本次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与陕西省税务局税收科学研究所党支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西咸新区税务局所得税科党支部和沣西新城税务局第一党支部的联学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在以“如何完善推动技术创新的税费政策”为主题的调研座谈会上,舒伟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发展情况、学院现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未来人才培养规划。同时表示,为更好服务企业,促进经济发展,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将加大税收专业人才培养力度。

座谈会后,西安财大商学院党委、省局科研所党支部、西安交大管理学院党委、西咸区局所得税科党支部与沣西新城局第一党支部赴陕西秦草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秦岭生命共同体秦草生态科研基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学联建活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