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与加多宝(天津)饮料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2021年6月10上午,在商学院会议室举行市场营销专业与加多宝(天津)饮料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校企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活动主持人为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刘晓红,双方参会人员:加多宝(天津)饮料有限公司西北事业部总经理叶权辉、营销策划总监纳俊琳、人力资源经理乔维、人力资源高级专员邓杰;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副院长刘仓、学生工作部李大为、市场营销系教师周筱莲、吴建忠、商学院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李京京、鱼莎、杨瑶、杨金云。

市场营销专业2020年获批陕西省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适应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着力深化专业综合改革。为切实加强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以致用服务社会。同时为充分发挥学校、企业双方优势,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产学共赢”新模式。

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与加多宝(天津)饮料有限公司西北事业部积极沟通,双方派出人员多次互访交流交流,经友好协商,决定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和优势,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平台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宽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此次签约活动中双方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建言献策、服务企业等具体合作内容做进一步细化,后期开展“虚拟定制班”形式推进学生实习实训等实践教学工作。

商学院副院长刘仓老师代表商学院与加多宝(天津)饮料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向加多宝西北事业部总经理叶权辉、营销策划总监纳俊琳、人力资源经理乔维颁发了校外实习(实训)指导教师聘书。

商学院党委胡文斌书记代表学院为加多宝(天津)饮料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教育部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双一流”建设的核心指标。市场营销一流专业建设点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将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新体系为引领,在专业改革、教学资源、提高教学质量等做进一步提升。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