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为推进学科和专业建设开展专家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步伐,商学院积极开展专家交流活动。5月7日下午,特邀请广东财经大学原校长王华教授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谭劲松教授来校对工商管理学科建设,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建设进行指导。方明校长等校领导与专家就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并合影留念。

与会专家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受到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充分肯定。

随后,商学院将根据专家建议,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到宏观上有高度,微观上有落实,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课程设置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

此次活动对于工商管理学科的发展,“一流专业”建设以及高水平财经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