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陕西省虚拟仿真金课建设与应用训练营

作者: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2020年12月11日由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联合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智慧树网 )在西安举办“陕西省虚拟仿真金课建设与应用训练营”,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专业负责人王郁蓉副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夏绪梅教授及刘芳老师应邀参会。

会议邀请到了各高校教务处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实验室管理处、虚仿项目建设负责人,围绕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申报、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实施科学课程评价,严格课程管理等方面展开探讨。西安交通大学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张彦鹏教授首先对一流本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政策进行了解读。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高级工程师 ,国家级虚仿项目负责人李晶分享了新工科背景下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陕西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教授,2019 年国家级虚仿项目负责人柏俊才教授分享了新文科背景下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

    最后,参会的各高校老师通过虚拟仿真项目 “金课”建设训练营,进一步掌握虚拟仿真金课建设要点,并开展头脑风暴,进行集思广益,梳理虚拟仿真项目与实际教学的结合点,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实验教学的开展了找出新思路、新创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