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我校获5项殊荣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12月12日,以“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隆重举行。我校商学院副院长刘仓应邀参加,MBA学员王君超、孟光磊、王杰等参加会议。

本届年会由中国MBA 联盟与西北工业大学共同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等单位承办,中国MBA西北联盟、长安大学MBA联合会、西安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等单位协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200多所高校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师生代表及知名企业家代表近千人出席会议,就新时代下中国新商科创新建设、新格局下中国MBA人才培养、新形势下MBA人的使命担当等话题展开深度交流,共商大变局之下中国MBA未来发展之路。

开幕式上,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有、第九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宋振杰、中国MBA联盟荣誉主席陈希光、第十六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李浩先后上台致辞。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陕西投资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兼陕投集团研究院院长蒲小川,中科曙光集团副总裁、中科院曼谷创新中心联盟理事郭莹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期间,商学院院长论坛、MBA教育发展论坛、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MBA创新创业论坛、MBA社会责任论坛同步举行,通过主题演讲和交流讨论环节,进行深度对话。

我校商学院副院长刘仓在商学院院长论坛上表示,作为中国MBA联盟的一份子,西安财经大学将持续坚持“育人为本、质量优先、人才强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秉承“博学 明理 立诚 济世”的校训,以国家战略为导向,为国家经济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促进中国商科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我校MBA联合会主席王君超作为代表参加了MBA创新创业论坛。他说,在听取各位老师的主题演讲和观看项目路演后获益良多,创业是需要各方面的知识积累,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注重创新,这样才能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在MBA联盟主席峰会上,我校MBA联合会执行主席孟光磊介绍了我校MBA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

副主席王杰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参与联盟的各项活动和事务,为中国MBA联盟发展贡献西财大力量。

本次年会颁奖典礼和第三届中国MBA国际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在西安索菲特会展中心三楼举行。

我校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副主任王晓燕荣获“MBA卓越领导奖”,MBA中心副主任孙华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和“最受欢迎老师奖”,MBA联合会王杰、王秦扬获得“MBA优秀干部”称号,贾雪、杨朝辉获得“MBA新锐100奖”,万洁芮获第三届中国MBA国际文化艺术节“摄影三等奖”。

此外,我校万洁芮、康国文、杨萍萍等11位同学作为大会志愿者参加本次年会,经过严格、系统的培训之后,分配到各个工作岗位,负责承担大会引领签到、办理入住、分发材料等相关服务工作,受到组委会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非常有幸参加本次年会的志愿活动,这不仅开阔了我的视野,认识到很多优秀的MBA人,同时也让我的执行能力和组织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加入到联盟的活动中来。”MBA学员杨萍萍说。

此次大会所有成绩的取得是我校MBA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说明我校MBA教育的办学理念和管理风格不断得到社会的认同和好评,集中体现出我校在全国MBA培养院校中的影响力及MBA师生的风采。

据了解,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是由 “中国MBA联盟”组织并发起的在中国MBA教育历程中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盛会之一,首届于2007年9月9日在北京举办,迄今已连续举办十四届,第十五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将于明年在山西太原举办。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