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开元证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赵炜琼来我校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2020年12月10日下午,由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MBA中心联合举办的“新世纪工作商情”报告在我校图书馆秦商大讲堂举行,本次报告邀请的主讲人为陕西开元证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赵炜琼。报告会由商学院副院长刘仓主持,部分MBA中心指导教师及100多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赵炜琼结合新时代企业发展背景,及人力资源供需市场分析,基于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从业经验,分别从以下方面进行了演讲:如何提高自我情绪觉察力,激励自我;学会处理工作上的负面情绪,把负面心态转化为积极快乐的心态;学会洞察别人的情绪需求;熟练运用职场高智商沟通技巧。

在互动环节,针对当前所提出的“新商科”背景下,同学们如何做好求职准备,如何把握面试沟通,赵炜琼为在场的同学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勉励同学们要紧跟时代潮流,为走上职场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刘仓副院长对赵总的到来表示感谢,也对这场精彩报告做了点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