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MPAcc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为有效落实MPAcc培养双导师制,充分发挥校外导师在我校MPAcc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122日下午230,我院于西安财经大学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MPAcc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MPAcc产教融合培养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我校研究生院、商学院、MPAcc教育中心与现代会计审计与财务研究中心主办。副校长吴旺延教授、任保平教授,研究生院长宋世民教授,商学院院长杨太康教授、党委书记胡文斌、副院长刘仓副教授、财政部会计领军人才李静注册会计师等2020年新聘MPAcc校外导师及MPAcc校内导师和全体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聘任仪式环节,由商学院副院长刘仓主持,院长杨太康教授首先致辞、研究生院长宋世民教授宣读聘任文件、副校长任保平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实行培养MPAcc双导师制,就是要充分发挥校外导师在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实践教学,促进MPAcc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校外导师代表孟勋彪总经理表示一定尽力增强与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互动,发挥自身企业优势资源,提供专业实践机会,履行自身责任义务,为西财MPAcc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学术讲座由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徐润芳主持,财政部会计领军人才、中国资深注册会计师、澳洲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西安财经大学校外导师李静围绕“企业内部控制流程梳理与构建”从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及内控制度优化实施方案展开,给在座同学带来了很大启发。

MPAcc产教融合培养工作座谈会在商学院MPAcc教育中心举行,由MPAcc教育中心主任赵栓文主持,商学院院长杨太康及新聘校外导师参加。会议就专业研究生职业道德、素质要求、基本能力及培养方式展开了积极讨论,所有校外导师积极建言献策。我院就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与部分导师及企业达成共识。

本次会议充分彰显了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坚持“育人为本、质量优先、人才强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秉承“博学、明理、立诚、济世”的校训,坚定“创新机制、完善保障、提高质量、彰显特色”的发展规划,为加快我校会计学

科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