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0年陕西省第五届“福斯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2020年11月28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西安培华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0年陕西省第五届“福斯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在西安培华学院拉开帷幕。西安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延安大学等40多所高校的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专门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初赛。经过初赛选拔,研究生和本科各选出一个队伍参加省赛。本科组由商学院徐维兰老师、贡晓军老师带队指导,研究生组由贡晓军老师、徐润芳老师带队指导。

每只参赛队伍由4名同学组成,分别担任出纳岗、经营与利润会计岗、成本会计岗和会计主管岗,通过分岗合作的方式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企业的会计模拟业务。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两支队伍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及完美的团队协作,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组的王娇、张瑞琪、韩文洁和常婧荣获团队“一等奖”荣誉称号,本科组由张梦雪、屈媛媛、樊文倩、郑问言四人组成,荣获团队“特等奖”荣誉称号,徐维兰、贡晓军和徐润芳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大赛,有效检验了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展示了学生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过硬的实践应用技能,也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专业理论和实践教学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