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商学院开展2020年青年教师、管理干部团建训练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为了让新入职教职工尽快融入集体,进一步提高凝聚力,10月31日,商学院在西安雅森教育体验中心开展了以“信任 沟通 聚力 担当 作为”为主题的团建训练营活动。学院领导,各办公室负责人,系主任(支部书记),硕士点、基地负责人和近三年新入职的教职工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训练营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胡文斌书记就学院党政将本次团建拓展训练列入年度工作要点作了说明,强调希望通过拓展训练活动,全院上下要达到“提升信任、增进沟通、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目的和效果。

训练活动安排了富有挑战性的项目,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对待、精彩迭出,共同完成了木屐行走、通天大道、船沉自救、飞夺泸定桥、平步青云、神笔马良等六个项目。表现出了相互协作、密切配合,互相鼓励的团队精神。

为期一天的训练营活动在欢声笑语的热烈氛围中闭营。杨太康院长在闭营仪式上强调,团建拓展训练活动是组织建设、团队建设和干部建设的有效途径,我们要把训练营的体验、思考和收获最大限度地发挥到工作中去。

此次训练营活动,参训全员出色地完成了既定任务,达到了团建目的,大家普遍反映收获颇丰,尤其是新入职教职工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很快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热情和团结,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激情。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