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举行2020级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2020年10月25日,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二教202教室举行了2020级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本次活动由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班级导师徐雪老师主持,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李艳花老师及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教师、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专业负责人李艳花教授向全体新生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各位老师及专业相关情况。随后班级导师徐雪老师与新生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及个人发展的期望。

师生见面会还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进行了新生老生交流环节。同学们对自己在大学生活、学习、入党、就业等各方面遇到的困难疑惑进行了提问,每位学长学姐都耐心的提出了解决方案,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在各方面都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本次师生见面会,使2020级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推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