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专业认证的财务管理学科OBE实现模式研究”​​​学术沙龙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2019年12月5日下午,商学院财务管理系在3教322室举办了“对标专业认证的财务管理学科OBE实现模式研究”为主题的学术沙龙,赵栓文教授、王新平副教授、云应平老师、袁艺老师、马西老师依次围绕主题进行了汇报探讨,商学院副院长刘仓到会指导交流,相关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沙龙。



 刘仓副院长对本次学术沙龙的研讨主题表示肯定,他希望参会师生围绕商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对OBE实现模式深入研究,加快以OBE理念引领学科、专业持续改进。

 赵栓文教授、袁艺老师分别以“我们想让学生取得什么样的学习成果?”、“为什么要让学生取得这样的学习成果?”、“如何有效地帮助学生取得这些学习成果?”和“如何知道学生已经取得了这些学习成果?”等问题出发,强调了学科、专业、课程实施课程的OBE改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王新平副教授、云应平老师、马西老师围绕“以学生为中心,以学习成果为导向,不断持续改进”三大理念,就反向教学设计、以学生为中心的教与学的实施、持续改进的教学评估进行了讨论交流。



 整场学术沙龙气氛热烈,互动良好。参会师生一致认为,按照OBE理念设计人才培养体系,对专业的持续改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同时也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