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商学院夏绪梅博士、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陈晓斌博士应邀参加第九届中国技术管理学术年会(MOT)

发布时间:2013/10/17 11:16:59  浏览次数: 来源: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

2012年5月11—14日,由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主办,江苏大学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技术管理学术年会(MOT)在江苏镇江隆重举行。商学院夏绪梅博士、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陈晓斌博士应邀参加。

此次会议聚焦于技术经济、技术创新与服务制造,旨在加强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拓宽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与系统思考。来自于清华大学、首都经贸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工大、北京工业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吉林大学等多位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参加此次会议。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吴贵生教授,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余江研究员,东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樊治平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经管学院书记黄鲁成教授,江苏大学中小企业学院院长梅强教授等多位知名学者,先后在大会作了主题报告。大会还围绕低碳经济与节能减排、中小企业创新管理、科技创新、研发产业发展、知识产权、创新型城市等多个主题进行了探讨。“学术没有边界,知识因分享而增值”,学术年会研讨活动为参会嘉宾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拓宽了学术视野。


[上一篇]: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副书记张书玲教授来我校商学院作“科技与人类进步”的学术报告
[下一篇]:省咨询委员会胡义成研究员作“建设超千万人口国际大都市背景下西安大学师生的学术胸襟”的学术报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