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1802班开展“网络有风险,冲浪需谨慎”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为了引导班级同学谨防网络诈骗、规范网络行为,9月11日,商学院市场营销1802班开展了“网络有风险,冲浪需谨慎”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的内容包括谨防网络诈骗和规范网络行为两部分内容,市营1802班班长李宛鸿同学通过PPT展示,以生动的形式、丰富的事例引导班级同学提高警惕、规范行为。



班会重点讨论了多种骗局的分类、特征,展示了网络诈骗的案例,通过案列讲解防骗手段、预防措施以及如何应对诈骗。并且还通过顺口溜的形式谨记“四要四不要六一律”原则,教会大家加强识别、有效防范。此外,班会强调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我们要做到严于律己,依法上网、文明上网。

通过此次班会,班级同学对于网络安全和风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进步一步加强安全意识,严格规划言行,做新时代的向上好青年。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