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会计1802团支部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线上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为引导青年学生倡导积极正确的价值取向,加强大学生政治生活的认同感,5月10日下午,会计1802班团支部举办了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会计1802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让同学们再次明确了自己的义务和职责。通过观看并学习关于五四精神和西迁精神的文章及影片,如《西迁纪》、《我的1919》,同学们深受触动表示要从西迁精神中汲取力量,努力学习、勇于担当,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影响他人、帮助他人、服务他人。



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深度地思考了两个问题,即如何传承五四精神以及如何理解西迁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更要担当时代责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活力、充满后劲、充满希望不懈努力。通过回顾西迁历史,同学们受益匪浅,表示要铭记西迁历史,在生活实践中弘扬西迁精神,做勇于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民族复兴奉献智慧。



本次活动让支部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了五四精神及西迁精神的重要内涵,激励新一代青年学生应铭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勇于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