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会计1802班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时代接班人”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广大学生的思政素质和党性修养,4月10日下午,商学院会计1802团支部举办了以“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接班人”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读及相关的视频,通过视频,同学们深刻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同学们还阅读了人民日报写给青年的八封信并积极发表感想,杨皓钰同学发言说:“经过长期的奋斗和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了新纪元,当前的中国已迅速崛起。时代潮流中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但同时也面临着各种挑战,作为社会主义的‘新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扛起继承和发展社会主义的大旗。”


3DC4D


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核心价值观”测验环节,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测验后对错误题目予以更正,扫除误区,加深同学们的理解,提升同学们的精神境界。最后,在主持人的倡导下,同学们分享与学习相关的APP或公众号,例如“知米阅读”、“读书有疑”等,希望同学们利用网络上丰富的学习资源构筑更卓越的自己,为新时代祖国的宏伟蓝图而时刻准备着!


2F273


本次活动激励同学们躬身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奋斗,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为建设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