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打卡集 |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作者: 时间:2023-12-24 点击数:

求知与上进的心,是笔尖在纸面的起舞;是泛黄书页上的纹路;是付出不会被轻易辜负;是努力终将会被记住。

时光流转,岁月如歌

日出日落,岁序更替,冬雪纷飞,每一个点点滴滴都是美好的瞬间。

在学习之余,同学们充满活力,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文化交流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满载欢乐而归。生活如诗,句句悠扬,美好的瞬间在心头绽放。




我们终将要明白,我们上大学的意义不只是为了赶路,更重要的是为了成长,为了感受生活。

漫步流年,志愿同行

生命之火,熊熊燃烧;奉献之光,赫赫扬扬;一缕清风,一抹阳光,共同造就人间春日,温暖冬日,惠及千秋。

同学们热爱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并身体力行成为其传播者、推动者、践行者,影响身边更多的人。




他们的努力与付出,用行动传递着温暖,为大学生涯留下了深刻的印记,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提供了保障,推动了社会新风尚的传播。

前路浩荡,万物可期

康德曾说过:“没有目标的生活,恰如没有罗盘而航行"。在大学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期,记得要明确自己的理想追求,不断探索和拓展自己的知识领域,使自我身心得到全面发展。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无论何时都要努力奔向远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愿我们在灿烂的年纪里保持赤诚善良,一路且歌且行。

眸中有星辰,心中有山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祝愿未来可期!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