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入山海,篮球归少年”——商学院第十四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为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促进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商学院团学学生组织体育部于11月8日至11月29日举办第十四届“新生杯”篮球赛。在这不忧不惧的秋暮,参赛选手们胜不骄败不馁,呈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29日中午,伴随着闭幕式的到来,为期半月的“新生杯”比赛落下了帷幕。



篮球是一项运动,是一种纽带,它将热爱篮球的人连接在一起。比赛中,队友之间相互配合,打出了默契,打出了精彩;伴随着场地上篮球撞击地面的声音,选手们以技会人,以体切磋,以球之名,结识于这片承载着许多汗水的塑胶场地。各球队积极拼抢,奋勇拼搏,用热血诠释着自己对篮球的热爱,在赛场上展现了各自独属于少年的这份风采。



赛前的钻研,赛场上淋漓尽致地发挥,下快攻、打节奏、发挥自身长处、突破自我,为观赛的同学们呈现了最为精彩的画面;即使伤病,稍作调整,坚持到底,不为自己留下遗憾,用对篮球的追求与热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最终,由“The Defenders”队获得本届新生杯冠军,通过精准的投射和巧妙的配合完成一次次得分,他们强硬的实力得到了所有球队的肯定与认可,是名副其实的冠军。



在秋暮的照射下,冬日的暖阳逐渐升起。此次新生杯杯涌现出许多优秀的新面孔,在前辈和学院的共同培育下,相信他们会发展成我院篮球队伍中坚实的力量,在更大的舞台上发光发热,展露自己的青春与力量,延续商院人挑战自我,永争高峰的体育拼搏精神。商院体育部也会秉承使命,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把“五育”方针落实到位,同诸位一齐踏上我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地迈进之路。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