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四届“书香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及第26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引导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4月1日至4月21日,商学院举办了第四届“书香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



你的创意,我来定格。4月1日至4月10日,商学院开展了“左图右书”创意照征集活动。采用图书封面和人、物、景结合在一起的摄影形式,在全校范围内征集角度独特、构图精巧的合照作品。活动评选出14份优秀作品,4月20日、2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展示宣传



你的愿望,我来完成。4月20日至21日,商学院开展了“电子书摊”资源共享活动。结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同学们的阅读兴趣,精选了《中国共产党创立之路》、《苦难辉煌》、《月亮与六便士》、《追风筝的人》等20本电子图书资源,以外展的形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进行书目推介和资源免费下载。



习近平总书记说:“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本届读书月系列活动立足经典、趣味性强、参与度广,希望广大学子能够以书为友、与书为伴,在阅读中拓宽文化视野、夯实文化底蕴。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