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114期“认知择业,赢在未来”神禾讲坛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月15日,商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07教室举办了“认知择业,赢在未来”第114期神禾讲坛主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商学院辅导员鱼莎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在专业就业前景方面,鱼莎老师为同学详细分析了专硕与学硕在近五年的就业情况,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专业知识与学历等在就业方面所占的优势。接着,关于如何择业,鱼莎老师为同学讲述了在一线城市与二三线城市、传统行业与新兴产业工作的不同感受,鱼莎老师强调,只有认清自我,寻找适合自己的行业和领域才是最重要的。择业,更是寻找自己的理想所在。最后,鱼莎老师强调,同学们应从前人的经历中汲取经验,并将自己学长及辅导员的优秀择业故事分享给大家,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



“认知择业,赢在未来”神禾讲坛主题讲座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择业观,做好职业规划,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理想、有目标、有方向,努力提高自身实力,谱写人生的辉煌。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