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简而不凡,历历在目”简历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了分享、传递简历制作技巧,引导即将实习、工作的学生学习简历制作设计,11月17日,由西安财经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简而不凡,历历在目”简历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大赛邀请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南梦飞、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哲、商学院学工办负责人石昕、统计学院辅导员刘晓龙担任评委。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办公室副主任丁喆、商学院团工委书记杨金云、商学院就业联系人李京京也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历了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12位选手凭借重点突出、亮点鲜明的简历来到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现场竞争氛围热烈,选手们通过PPT展示分别介绍了简历的制作思路、个人亮点、职业规划等内容。展示过程自信大方、仪表仪容从容得体,引得观众席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郭圣竹获得一等奖,李璐、谢欣霓获得二等奖,杨月、陈媛媛、胡娜获得三等奖,刘婷、林改丽、郭奕杉、韩嘉颖、赵雅洁、刘嘉鑫获得优秀奖。



为进一步指导学生制作简历,本次大赛特别设置优秀简历展示环节,11月17至12月1日,在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门口对优秀简历进行分区展示,展出校友优秀简历和在校生优秀简历共计66份。



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商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精准施策、多措并举,通过举办简历大赛等求职、择业技巧类比赛,在全校范围内形成求职就业的浓郁氛围,引导学生明确成才方向,提高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