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工委召开新学期首次团学干部例会

作者: 时间:2020-09-06 点击数:

为了部署安排团学组织学生工作,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3日下午两点半,商学院团工委在三教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团学干部例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团工委书记杨金云主持,商学院团学指导老师高振翔、王晶华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例会主要包括上学期工作收尾、团学部门改革精简以及本学期工作部署三方面的内容。由于疫情影响,各部门要及时发放上学期各项活动的奖品、证书,完成各项活动文字、图片材料的归档。本学期将继续进行团学组织优化改革,学生干部的选聘采用竞聘选任制度。此外,杨金云老师对“走进千企、助力脱贫”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评比活动、教师节系列活动、2020级新生迎接等工作进行了详尽周密的安排,保障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团工委书记杨金云对会议进行总结,团学学生组织日常工作的稳定运转与学生干部是密切相关的,团学干部要有共同体意识,部门之间应加强沟通、相互协作,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院团学组织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有助于增强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调动了团学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推动我院团学工作更加有序、规范地开展。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