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学干部观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作者: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为引导同学们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深化理论学习,坚定必胜信念。 3月9日14:30,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商学院65名团学干部观看了这堂思政大课。



课程直播结束后,对于直播内容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应该坚定的相信我们的党和政府,增强必胜的信心,肩负起年轻人的责任,从疫情中学会反思和珍惜,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4EFF3


同时,大家都深刻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自发进行了承诺接力。同学们都承诺:坚定信念,主动担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牢记初心,做好表率;服从安排,不添麻烦;率先垂范,团结同学;做好自查,及时报告;积极宣传,做好防护;保持理性,拒接谣言。



最后,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剡旭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要有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做好表率,在疫情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春聚力量,奋起正当时。作为青年一代,作为西财大学子,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用责任感和行动力诠释真正的青春正能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