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马微课堂第五季第五期顺利举行

作者:团建组织部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与就业,2019年12月12日,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在长安校区二教109教室举行以考研与就业为主题的第五季第五期青马课堂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信息学院辅导员老师朱宏博。



朱宏博老师从个人抉择、考研就业现状与原因三方面进行讲解,以自身大学经历为例,根据自己的经验强调考研的重要性并且为同学们提供考研复习方法,最后将考研与就业相结合,期间同学们踊跃提问,朱宏博老师现场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与就业方向,有利于大学生更好的抉择,促进学生把握住前行的方向,营造勤奋刻苦、奋发向上的校园风气,为社会发展提供栋梁之才。



以下是上节课的优秀心得体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