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商苑好声音暨第二届“翊瞳”音乐节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1211晚,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温暖如春,2014商苑好声音总决赛暨第二届翊曈音乐会圆满落幕校党委组织部干部冀伟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晓春、工会副主席胡平以及文学院艺术系教师韩方平出席音乐会并担任评委。商学院党政干部、全体辅导员及全院六百余名学生共同观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首先是开场舞《oh》中辅导员老师的精彩亮相引发了学生们的掌声如潮;朱翊瞳老师的小提琴独奏“商院去哪了”,悠扬的音符配合商学院暑期“三下乡”调研PPT的展示,给人以视与听的双重享受。同时,十支参赛队伍的作品也毫不逊色,十八般武艺齐上阵。无论是集演技、 口技、表演等多重角色于一身的脱口秀、古筝、二胡与长袖伴舞的《青花瓷》,还是商院学子根据生活改编的陕话民谣《流川枫》,或者是清新脱俗的古典歌舞《宫商角徵羽》都令在场观众拍手叫绝。小品《好演员是怎样炼成的》中学生个性张扬和幽默风趣的表演让全场的师生捧腹开怀。中场还有孙晓敏老师缠绵悠远的葫芦丝演奏以及徐洁老师深情委婉的演唱,师生同台的演出更是赢得了阵阵喝彩。






口琴、电子琴、小提琴、二胡、古筝、吉他、大鼓、象脚鼓,配以优美的旋律和动听的歌声,汇成一片音乐的海洋,打动了所有人的心。最后,会计学专业学生魏彤昇表演的《脱口秀》摘得了总决赛的桂冠,音乐会也在全场合唱《知足》的欢乐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评委代表组织部冀伟鸿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展现出来的对音乐的热爱、对集体的热爱以及对作品的投入表示高度赞赏,也提出了一些改进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多投入练习,感受音乐的魅力,接受艺术的熏陶。

本次音乐节自11月正式启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充分展示了商院学子的才华与活力。在历时一个多月的筹备中,同学们学习演出技巧,苦练基本功,形成了一股展现校园好声音的文化热潮,彰显了商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西财”大家庭的和睦与温暖。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