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谁主篮坛——商学院第五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116中午,商学院第五届篮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于我校长安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商学院团工委书记李君老师、副书记朱翊瞳老师、商学院罗楠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闭幕式在决赛的激烈角逐中吹响号角。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赛场氛围十分活跃。其中“IS ”队凭借高超的球技与平稳的发挥,摘得本次联赛的桂冠。风之队、兄弟连队分获亚军、季军。


篮球联赛自1023日开始,历时14天。本届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