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4级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8月31日,商学院2014级专升本迎新工作在长安校区一号教学楼前顺利进行。300多名学子踏入西安财经学院的校门,掀开人生新的篇章。

本着简洁、高效的工作作风和关切友善的工作态度,我院努力为新生营造出温馨美好的迎新氛围。为了确保迎新工作协调高效有序开展,我院专门设立机动组、现场引导组以及行李组等岗位。机动组引导新生至指定地点办理相关手续;现场引导组负责办理入学手续;行李组为新生们搬东西、扛行李并帮助新生熟悉校园环境,为新同学和家长提供了优质便捷的服务;同时辅导员老师也在现场为报到新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在商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全体新生现已顺利入住宿舍。

统计,商学院2014级专升本录取学生308人,共涉及4个专业,分别是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和工商管理学专业,全体新生于9月1日正式上课。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