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

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属中外合资企业,是由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壳牌(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天力投资有限公司三方股东共同注资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拾亿柒仟陆佰万元整,公司投资总额为人民币叁拾壹亿零玖佰万元整。
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将立足于陕西,重点开展加油站及相关业务,目前在陕西及山西两省运营油站近400家。

延长壳牌结合延长石油优质的油源优势及壳牌专业的国际化管理优势,为顾客提供“优质燃油、足量保证、便捷服务”3大承诺,同时在加油站配备24小时便利店,出售各类饮品、零食、快餐食品、日用消费品、汽车保养品和壳牌润滑油等产品。

1.目标

培养未来领导者。延长壳牌计划每年从本地大学进行优秀学生的选拔,甄选具备高度潜质人员,并提供给他们实际的工作岗位和培训机会帮助他们成长为管理岗位,并担当重要角色

2.管培生需具备的条件

l 2015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

l 良好的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实现目标成就力及关系力

l 在学校,院系,或在班级中担任过干部并组织过一定的团队活动优先考虑

l 具有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l 具有良好的领导力

l 具备坚忍不拔的品质,主动积极的精神

l 愿意与延长壳牌共同发展,并随企业发展可以去异地工作

3.薪酬与福利

l 公司专门为管培生设置了薪资标准,每一位新入职的管培生都会享受具竞争力的薪资。同时公司会根据管培生的工作表现逐年递增。

l 管培生享受与公司员工相同的福利,如:社会保险、商业医疗保险、带薪年假、燃油及润滑油优惠等。

l 完善的与绩效挂钩的奖金计划。

4.职业发展

l 油站运营管理培训与实习阶段6个月

l 油站经理助理阶段6个月

l 油站经理独立带站36个月

l 经过能力评估后,成为区域经理或其他运营型管理人才

5.培养

l 富有挑战性的运营管理工作--公司会为管培生设置实际的工作岗位,并在个人商务能力和专业能力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同时建立相应的考核和晋升机制。

l 完善的培训体系与培养机制,关注管培生发展的每一个阶段。每一位管培生都会有自己的导师,也会因此获得更多的辅导和成长。

简历投递邮箱recruitment@ycshell.comcongcong.liu@ycshell.com

面试时间:2015年6月9日和12日(周二和周五) 下午1点30分

面试地点:西安高新区都市之门C座19层,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29-62225205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