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诺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诺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5年4月7日周二下午2点

举办地点: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二号教学楼301室

招聘简章

诺信始终将人才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将员工视为企业主人翁。为员工提供施展自我才能的事业平台及精神享受!诺信将为大家提供:

1.全面系统的职业培训

2.为大家制定职业发展规划,并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3.法定节假日休假及超长年假(20天左右)

4.丰富多彩的旅游、研讨及业余文化生活

5.面向全国安置的职业舞台

6.优厚的物质及精神回报

7.提供深造、进修的机会

8.为员工家人提供旅游及节日慰问

9.提供免费住宿

10.其他福利的设计

诚聘以下人员

1、实习经理

岗位要求:有极强的协调能力,善于组织,执行力强,思维敏捷,爱岗敬业,对客户服务有相当的认知度,具备一定的开拓能力。

培养方向:营销部门管理干部及团队管理岗。

2、商务代表

岗位要求: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富有爱心,乐观积极,喜欢挑战,具备冒险精神,有较强的心理素质和坚定的意志品质。

培养方向:营销精英。

3、管理培训生

岗位要求:热爱生活,热爱工作,愿意从基层开始,喜欢挑战,具备冒险精神,立志于营销管理或企业管理事业,有较强的管理组织及沟通策划能力,吃苦耐劳,具有较强学习力, 性格开朗外向,喜欢与人交际。

培养方向:企业各部门管理岗位。

4、体验店储备店长

岗位要求: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积极主动,性格开朗;思维敏捷,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热爱销售行业;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责任心强。

培养方向:公司各体验店储备店长

公司简介

诺信企业集团2007年成立,是一家集国际贸易业务及领先行业的医疗科技为核心的综合企业实体,总部位于闻名世界的西安(国家级)高新区。集团旗下设有诺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诺普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笔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武汉大田创健电子有限公司及(吉林)诺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五家全资子公司。

诺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NXMT)是集团旗下专业从事二、三类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及经营服务的专业医疗企业品牌。基于家庭医疗和专业医疗两大领域,致力服务全球家庭健康及临床医疗需要,产品涵盖中高端家庭物理治疗、呼吸清肺设备、生命信息监护、临床检验及试剂、数字医学超声成像、红外体温监测、内窥镜系统等。(西安)诺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NXMT):全国设有30多个分公司及办事处,其中包括甘肃、青海、陕西、山西、江苏、江西、浙江、重庆、四川、云南、贵州、广西等地,并在全国建立十个人才储备基地,与数十所高校建立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现有在职员工1800余人,是一支学习氛围浓厚,极富创造力的及竞争力的现代科技型企业实体。

健康产业是有无限广阔的兆亿产业空间——前景无限

诺信的经营目标有着巨大的提升空间——潜力无限

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机会无限

丰富多彩的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活力无限

诺信人才观:

好工作是选出来的,更是干出来的!

职业是每个人实现人生目标的保障!那么职业的选择对于目标的实现则起到决定性作用!诺信以企业的快速发展并依托健康行业的广阔前景,为更多追求成就的有志之士提供优质的职业平台,助你实现目标!

在择业过程中,企业的名气不是重点,因为那和你的职业关系不大,关键在于职位的发展前景有多大!今天的优势不算什么,真正的优势要看几年后是否还具备!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不要把愿望只停留在想象中,勇敢的把自己所能想到的愿望记录下来,告诉全世界,你不是空谈者。然后,马上去行动,尽最大努力去实现愿望,用目标来管理行动!任何时候都不要降低自己的目标,而是要千方百计为实现目标增加措施!

诺信感谢你的关注!诺信也值得关注!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让很多优秀人才实现了各自的职业价值及人生目标!希望我们的携手,能让你取得更大的成就!

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29-88830083转803

供您查阅的网址:www.cn-nx.cc E-mail:nuoxinjob@163.com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