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钱眼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公司简介:深圳市钱眼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是由深圳深利源集团和西安一森正隆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注册、由深圳市钱眼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运营,专业从事投融资服务的P2P网贷平台。公司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钱眼金融P2P网贷平台运营团队具有深厚的资产管理、投资研究与投资银行背景,具有丰富的金融创新、资本运作、资源整合能力,在业内享有极高声誉。在运营管理上,引进国际化基金公司组织架构,采用银行系统化风控标准,建立规范的内部资产控制体系和严格的发行分析管理制度,并具备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真正做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收益稳定的财富管理方案与服务,最终实现财富稳健增值,资产优化配置的目标。
因业务拓展,现面向社会高薪招聘以下岗位:

1、行政助理1名,限女性,要求身高1米63以上,形象气质好,热情大方,懂得基础商务知识,主要工作职责:负责总经办及前台区域卫生、前台接待、工牌及名片制作、门禁卡的保管及发放登记、绿植管理、办公用品及资产管理、会议组织及会议纪要、每月相关费用报销、公司各项制度的监督执行、其他领导交付的工作安排

2、人事助理1名,男女不限,主要工作职责:招聘、考勤制度的执行、培训的组织安排、入离职手续的办理、人员档案管理、人事相关文件的拟定、其他人事相关工作

3、理财顾问100名,性别不限,薪资2500+提成+奖金,有金融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4、理财经理50名,性别不限,薪资3500+提成+奖金,有金融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以上岗位均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假,节日福利、员工旅游、餐补、转正后缴纳社保
企业官方网站:
www.qianyanjr.com
办公地址:西安市新城区解放路258号宜爱欢乐城6楼
联系人:王经理(13669180023)
简历投递邮箱:644753012@qq.com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