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核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一、国核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位于风景秀美的上海市漕河泾新兴科技开发区科技绿洲园区,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7年7月6日正式挂牌。  

作为国家核电技术公司负责世界先进的三代核电AP1000依托项目建设,并全面参与AP1000中外核岛联合管理机构(JPMO)的中方责任主体,核电建设专业化管理的载体和推进核电自主化建设的平台,国核工程有限公司主要承担三代核电AP1000依托项目4台机组及AP1000后续机组的建设管理。

公司拥有专业结构优化、年龄层次合理、文化素质较高的员工队伍、先进的核电项目信息化管理系统和功能齐备的现代化办公设施。截至2015年9月,公司拥有员工1780余人,公司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97.7%,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占56.2%。其中,有丰富核电建设经验的高端技术人才占员工总数的近30%。公司员工主要毕业于国内知名高等院校。此外,还有为数不少的从国外学成归来的青年学子。

未来3至5年内,公司将围绕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建设“一个中心”,公司建设和三代核电工程建设管理“两条主线”,培养造就一支具有较高核电专业化水平的管理、技术人才队伍,建立一套以先进的进度、费用、质量、安全“四大控制”为基础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电工程管理体系,形成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标准化建设管理模式,具备核电项目EPC总承包能力,为社会提供安全、清洁的能源解决方案和总集成服务。  

公司秉承“以核为先,以合为贵,以和为本”的“三和”文化理念,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完善的福利保障、系统的培训体系、广阔的发展平台。

二、招聘对象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的2016年应届毕业生

2、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大型活动志愿者优先。

3、 具备较好的英语语言能力,满足英语工作环境要求;具有相关资质证书者优先。

4、 具备较好的计算机水平,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具有相关资质证书者优先。

5、 身体健康,适应项目现场设计、采购、建造和调试等技术管理工作。

三、 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材料、安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具体详见“2016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表”。

四、 招聘数量:计划55名。

五、简历投递须知

1、 查看国核工程有限公司网站“通知公告”内的招聘简章。

2、 登录工程公司网页(www.snpec.com.cn),人才招聘专栏。

3、 访问“校园招聘”栏目(请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选择与本人最高学历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的专业名称(如没列出,则选择“其他”),进入“投递简历”页面。

4、 在“投递简历”页面填写基本信息,下载“个人基本情况表”选择面试地点,填写完整并插入个人相关证明文件,包括历年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英语四、六级以及其他证明材料于表后。

5、 在“简历上传”页面上传填写完整的“个人基本情况表”及相关证明文件完成简历投递。

6、 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否则取消应聘资格。

六、笔试、面试安排

我公司将在收到简历后向初审合格者发出笔试、面试通知。面试时请携带简历、学生证、身份证、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英语水平等级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公司至高校招聘计划行程如下,请在选择面试地点时进行参考,具体安排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做调整,请以最终收到的笔试、面试通知为准。

高校招聘计划安排

序号

地点

城市

面试安排时间

1

华东

上海

201510月至20161

2

东北

哈尔滨、吉林市

201510月至11

3

华北

北京

201510月下旬

4

西北

西安

2015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

5

中南

衡阳

201511月中上旬

6

西南

成都

201511月中上旬

7

东南

广州

201511月中上旬

2016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表

序号

专业

需求数

1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27

2

热能与动力工程

12

3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9

4

材料科学与工程

2

5

焊接技术与工程

3

6

金属材料工程

2

7

核工程与核技术

12

8

工程管理

10

9

工程造价

2

10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16

11

自动化

18

12

土木工程

6

13

结构工程

7

14

给水排水工程

3

15

安全工程

6

16

测绘工程

1

17

电厂化学

1

18

人力资源管理

3

19

财务管理

4

20

环境工程

1

2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

22

物资管理

2

23

法律

1

合计

15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