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基地---西安网算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西安网算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0629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数码产品、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转让;大数据分析处理、数据集成;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开发、咨询;数据储存服务;数据应用及可视化技术开发;互联网管理系统软件的研发与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工程的设计、施工;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与策划(除演出、培训);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电脑图文设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电子产品、数码产品及配件的销售等。


该公司的产品木牛盒子(智能财税SaaS云平台)是一套全方位、全流程、智能化的财税公司经营管理系统,木牛盒子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集成智能营销、智能管理、智能代账、智能客服等功能,为财税公司提供从集客、获客、营客到持续粘客的全生命周期技术服务支持,全面优化传统代理记账模式和运营管理模式,解决经营管理中出现的各种疑难杂症,充分将人工智能赋能传统财税行业,共建企业级财税服务新生态。颠覆了传统财税行业作坊式、低效率的而经营管理模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