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基地—汉中黎坪国家地质公园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汉中黎坪国家地质公园位于汉中市南郑区,是陕煤集团旗下的独立子公司。该公园是集山、水、林、石和田园景观为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中国最美红叶”景区。近年来随着西成高铁开通,旅游人数急速增加,旅游效益陡增。为了更好地服务市场需求,不断强化公园品牌,该公园积极拓展与我校的教学实践合作交流,于2019年10月签订了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已经与该公园合作长达十年之久,先后主持完成了该公园的省级地质公园申报工作,长期承担地质遗迹保护、旅游开发的专家顾问工作,为该公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汉中黎坪国家地质公园发展实践已经成为旅游地理学、旅游经济学、旅游学概论等课程的教学案例,为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成果。今后将继续开展教学建设、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等多方位合作。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