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

作者: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王郁蓉,女,(1978年5月——),西北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博士,西安财经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讲《人力资源管理概论》、《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等课程。主要研究领域:区域创新绩效评价、区域科技人力资源评价。


专业负责人科研功底扎实。2007年以来,先后在《科学管理研究》、《统计与信息论坛》、《技术经济》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8篇,主持陕西省社科基金1项、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课题(厅级)1项、西安市社会规划基金1项、陕西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1项、西安财经大学课题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等多项课题。先后获得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二等奖、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奖项。


专业负责人教学经验丰富。先后获得西安财经学院青年教师讲课评比活动一等奖、西安财经学院教案比赛优秀奖,有效带动了本专业的发展。


专业负责人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丰富。2018年4月-2019年3月被选派为陕西省第五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挂任西安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目前被聘任为陕西杰尔森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顾问、陕西省就业见习指导老师。多次受邀赴企业举办讲座与培训,有效地提升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本地区的社会影响力。


(2019年9月更新)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