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为贯彻学校“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要求,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4月19日至20日,教务处、工会、人事处联合举办了西安财经学院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副院长薛小荣在赛前致辞中勉励参赛选手发挥特长、展现风采。他同时要求每位青年教师一定要过好课堂教学关,要有一个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有一手过硬的教学基本功,有一套适应社会发展和时代要求的教学思想和教学方法 本次比赛分2个阶段进行,7名专家评委根据省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指标,对来自9个教学单位的12名选手的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进行了认真严格的评审。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精神饱满,仪表大方,准备充分;讲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楚,语言生动,节奏把握较好。专家们对每位选手的表现都作了细致到位的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的张丽达老师获得一等奖;商学院的李梦老师获得三等奖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平台,是学校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主动适应新形势的发展需要,高度重视课程教学研究,凝练西财特色,熔铸财经风格,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