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商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28日下午,商学院在长安校区第三教学楼商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研究生教育师生座谈会。硕士点负责人、硕士生导师代表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院长杨太康、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副院长舒伟、副院长刘仓、党委副书记李凯锋、校级教学督导陈淑芳教授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副院长舒伟主持。

副院长舒伟首先介绍了在党史学习背景下召开此次座谈会的初衷,希望参与座谈会师生代表就如何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及在校学习生活中的困难畅所欲言,以问题为导向,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与会师生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每名代表发言,并就部分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

院长杨太康做了总结发言,他感谢今天参加座谈的师生代表,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研究生教育是强校之路,我校申报博士点,重点在学科建设,基础在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对我校未来发展起决定作用。我校研究生教育起步晚,如何找准定位,找出一条适合我校特色的办学之路,是研究生教育首先需要搞清的问题。今天大家在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一些已经在会上予以解答,会后还将对其余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力争在短时间内妥善解决。今后要通过师生座谈会的方式,持续加强和改进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