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期预备党员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期预备党员党课培训于2020年4月20日开展。本期共有93名预备党员参与全部课程在线学习。

4月20日晚,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围绕“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党课。在政治合格方面,强调要坚定对党的绝对忠诚。在执行纪律合格上,预备党员要以党的纪律为尺子,严于律己。在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上,要加强道德修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老师以新冠疫情中先锋党员的事迹号召预备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运用,勇担使命。

4月21日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以“敢担当,勇作为”为主题开展了党课培训。指出在新时代的复杂环境下,共产党员更要发扬担当精神。担当是一种责任,一种能力,一种工作作风,一种思想境界。新时代的新担当是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应从“信念、政治、能力、责任、作风”五个方面发扬担当精神。

4月22日及4月23日,组织观看纪录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