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胡文斌书记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王凤霞到会指导。

 胡文斌同志带头作了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五个方面展开问题检视、根源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其他班子领导先后开展了认真的差距检视,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反思。大家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不回避。检视紧扣党章党规,坚持了高标准、严要求,实事求是,联系实际,问题导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凤霞同志对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组织到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态度认真,达到了检视问题的目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