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学院第十届“博学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西安财经学院第十届“博学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通知:

   一、组织博学杯竞赛的主要目的: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按照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客观要求,培养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迎接挑战的主动性,在校内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气氛,促使优秀人才和优秀成果的涌现,引导大学生求实创新,在搞好基础知识的同时,增强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走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才道路。

  二、参赛类型:共有课外理、工类学术论文,发明制作,社科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三类作品参赛。

  三、奖励办法:参赛作品按进入终审作品总数的3%、8%、39%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奖金额1500元;二等奖奖金额1000元;三等奖奖金额500元;对获得一等奖作品的指导老师颁发最佳指导老师奖;对获得二、三等奖作品的指导老师颁发园丁奖,奖金以单个作品为记奖对象。

  四、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4日——11月16日

  五、参赛人员:商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在读学生。

  六、报名参赛方式请于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加入商学院“博学杯”报名咨询群,群号码:521938575。里面将会上传申报表以及作品格式要求。

商学院党团学生组织社会实践部

2016年11月14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