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学期第一堂课

作者:商学院教务办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春寒渐消,新学期校园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2月27日,商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整体良好,教室、多媒体等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有序,师生提前就位准备充分,总体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

2月28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旺延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的课堂教学、教学环境、教学秩序、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听取市场营销专业教师李哲老师主讲《市场营销学》课程。副校长吴旺延深入了解任课教师教学及学生上课等情况,询问关心学生教材发放及使用情况,对任课教师进行了诚恳指导,提出了殷切期盼。

 

组织新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制度,也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还将陆续开展领导干部听课、督导听课、教学巡查及随机抽查等工作,全面掌握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和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为西安财经大学建设成为高水平一流大学做出不懈努力!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