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2018年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授予权。是我校培养高层次管理人才的重要渠道。商学院现有“雁塔学者”特聘教授1人、陕西省省聘二级教授1人、教授21人、副教授33人,依托商学院师资及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优秀教学团队。核心课程至少有四分之一的时间采用案例教学。会计、财务、营销、运营、人力资源管理和战略管理等课程由具有实践经验的专家参与授课。工商管理硕士(MBA)共设企业战略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四个培养方向,另有自选方向。

MBA专业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强调能力与素质的培养。教学内容紧密联系企业实际,通过各种课程和案例教学、企业实践项目等环节培养学生从事企经营和管理工作所需的战略眼光、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团队合作能力、处理负责问题的决策和应变能力以及社会责任感。

我院MBA专业有以下特点:(1)重视学生全面素质的提升,注重培养MBA学生的领导力和企业家精神,强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训练,强调商业伦理和企业社会责任的教育;(2)强调培养MBA学生的全球视野,跨文化沟通与跨文化管理能力;(3)强调MBA教育贴近企业实践、通过与时俱进和改革创新,适应不断变化的形势;(4)开设综合性的整合课程,为MBA学生提供整合多学科知识、解决综合性问题的训练;(5)强调MBA教育特色、个性和差异化,以适应多元性的市场环境。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