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级工商管理学硕师生双选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2021922日下午16时,在3303教室召开了2021级工商管理学硕师生座谈会,到场的导师有高林安、姚宏、王勇、苏玉珠、夏绪梅、徐玮、王郁蓉等7位导师以及2021级工商管理学硕全体新生。本次座谈会由陈晓斌老师主持,先奏唱国歌,接下来由各位老师和学生依次做自我介绍。之后进入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提出了如何提高自己的学术能力和怎样有计划的度过日后研究生三年生活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老师们给了一一答复。

导师们希望新同学要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研究生三年的学习里,要珍惜时间,大量阅读文献为学术研究夯实基础;及时与老师沟通自己的想法,多写一些东西,一点点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与科研水平;在研究学术知识的同时,要兼顾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和阅历。

最后,工商管理学硕点负责人苏玉珠教授带领大家对2021级工商管理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

导师们意见让大家受益匪浅,座谈会为新同学的成长提供了遵循目标、为青春的航程指明了方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