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硕士生导师新增聘任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各位教师: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院开展2020年硕士生导师新增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任条件

(1)校内导师新增聘任条件按《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管理办法》第六、七、八条执行。

(2)校外兼职导师新增聘任条件按《西安财经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评聘与管理规定》第二至六条执行。

(3)导师扩展指导领域的,按《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管理办法》第十条执行。每位导师最多只能在2个一级学科招收研究生。


二、聘任程序

(一)申请

申请者在5月15日前向所属的硕士点提交《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或《西安财经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科研成果及其证明材料。

(二)学审核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进行评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实际到会人数须达到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及以上,且表决结果以达到实际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及以上同意方为通过。

(三)材料提交

硕士点在认真审核材料的基础上,请于5月18日上午10时前向学科办公室提交今年拟聘任硕士生导师的申请材料,逾期提交者取消本年评审资格。通知中提到的文件见研究生院网站http://yanjiusheng.xaufe.edu.cn/info/1079/2075.htm


联系人:王老师  卢老师   联系电话:81556356                                                             

                                                                                          商学院

                              2020年5月8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