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永贵教授来访并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近日,我院邀请长江学者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永贵教授来访,王永贵教授是营销领域的知名学者,在国际知名英文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英文国际会议论文30余篇,在《管理科学学报》、《南开管理评论》、《管理世界》和《中国工业经济》等国内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60余篇,在国内出版专译著、教材30余部。其中,《服务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两部教材入选教育部十一五规划教材。

 上午,王永贵校长与我校吴旺延副校长、商学院杨太康院长及商学院学科建设相关人员就工商管理学科建设进行了热烈磋商。王永贵校长讲述了许多自己以前任商学院院长时的经验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我校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拓宽了思路。 



 下午,王永贵教授为商学院师生在图书馆秦商大讲堂作了学术报告《新时代、新经济、新营销》王永贵教授用生动的语言,非常有条理地讲述了新时代的特征和带来的商机、新经济的内涵和启示、新营销带来的新思维及其带来商业新路径。其间还和听讲座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互动。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学生创业等问题。



 随后交流中,大家都表示很有收获,希望王教授能有机会在次来访,再为大家做讲座。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