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大学生财税技能精英挑战赛暨2021年陕西省第六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校级选拔赛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财会类专业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专业技能,加快推进我国高等院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促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展示熟练的财税专业技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提高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急需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陕西省第六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的通知》,特举办西安财经大学大学生财税技能精英挑战赛暨2021年陕西省第六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校级选拔赛。省级竞赛将于2021年10月23日在西安邮电大学举行,校级选拔赛定于2021年1013在我校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研究生院、实验实训中心、商学院

承办单位:商学院

协办单位: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

二、组织机构

(一)竞赛组织委员会

 任:杨太康(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

       胡文斌(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

副主任:李凯锋(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伟(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

 仓(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

 员:王亚娟(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教务办主任)

         娟(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学科办主任)

       杨金云(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团工委书记)

         昕(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学工办负责人)

 莎(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辅导员)

(二)竞赛专家委员会

 任:赵栓文(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MPAcc中心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

 员:左  锐(西安财经大学会计学硕士点、审计专硕负责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徐润芳(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MPAcc中心副主任、博士、硕士生导师)

       贡晓军(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会计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玮(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财务管理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徐维兰(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审计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高晓然(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派驻专家)

三、参赛对象

主要面向我校商学院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参赛选手以参赛队为单位参加,每队需确定指导教师1-2名,队长1名,队员4名,研究生组、本科组单独组队,不能混合组队。

四、校级选拔赛赛程与形式

(一)竞赛赛程

9月26日至30日参赛选手以参赛队形式进行报名。

9月26日至10月12日:利用福思特分岗位竞赛平台提供模拟试题一套,并分配账号及密码,供参赛选手进行赛前会计信息化操作训练。

10月13日:西安财经大学大学生财税技能精英挑战赛暨2021年陕西省第六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校级选拔赛。

(二)竞赛形式

校级赛采用会计信息化操作形式,使用福思特分岗位竞赛平台,参赛队4名选手分别承担出纳、经营及利润核算会计、成本及税务核算会计、会计主管岗位全部参加竞赛,合作完成一套业务。本次竞赛按照1:2的比例,取每个岗位成绩排名前两位进入省级挑战赛备选名单。

五、报名方式

请于2021年9月30日前将《西安财经大学大学生财税技能精英挑战赛暨2021年陕西省第六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校级选拔赛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452508339@qq.com。

六、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指导教师奖五名。根据参赛队员综合表现,每个岗位设立一名优秀单项奖。获奖参赛队和优秀指导教师将获得相应奖品和荣誉证书。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鱼老师(17792584958/029-81556368)

参赛队报名:鱼老师(17792584958)

电子邮箱:452508339@qq.com


附件:

1.《西安财经大学大学生财税技能精英挑战赛暨2021年陕西省第六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校级选拔赛规程》

2.《西安财经大学大学生财税技能精英挑战赛暨2021年陕西省第六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校级选拔赛竞赛大纲》

3.《西安财经大学大学生财税技能精英挑战赛暨2021年陕西省第六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校级选拔赛报名表》









                                                商学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


  •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三.doc】已下载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