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根据学校研究生工作安排,学院决定于426日—510日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教学工作开展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组织期中教学检查,特成立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成员如下:

长:杨太康 胡文斌

副组长:舒 李凯锋 王晓燕

员:各硕士点、学工办及各科室负责人

二、检查内容

学院领导、学科负责人要深入课堂,检查教学秩序及教学效果,具体内容包括:

1.教学计划运行情况检查,包括教学大纲、教案、课堂手册等基本教学文件的使用情况;教学进度、辅导答疑、批改作业情况;多媒体教学情况;双语课、新开课教学情况;对本学期任课教师教案进行全面检查。

2.教学规章制度执行情况检查,如:是否按时上、下课;是否进行课堂考勤,对迟到旷课学生进行登记;调、停课或更换教室是否履行正规手续;任课教师是否督促学生前排就坐听课,对迟到、早退、讲话、进食、睡觉等违反课堂纪律的行为是否及时制止并进行批评教育。

3.资料归档情况检查。是否对研究生培养相关文档及时进行归档,登记内容是否齐全,资料归类是否有序,检查后填写《研究生培养管理文档归档情况自查表》。

三、工作要求

1.学院领导、硕士点负责人随机听课不少于3次,并填写《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评价表》。

2.各硕士点要召开座谈会,听取导师、研究生对改进教学、提高教学质量的建议,原则上应邀请1名研究生校级督导参加。

3.各硕士点在5812点前将《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汇总表》、期中检查报告及座谈会纪要的电子版及纸质版提交学科办。

商学院202020212学期中听课安排表

时间

院领导

陪同人员

联系人

426日—510

杨太康

卢思帆

胡文斌

卢思帆

徐润芳

卢思帆

王晓燕

赵栓文

卢思帆

苏玉珠

卢思帆

李凯锋

卢思帆

 

 

商学院  

2021425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